一点高考前的碎碎念...
本帖最后由 0x4D2 于 2026-5-27 00:24 编辑什么下周周日就要高考了
...终于要结束了吗()
---------------------
- 有关目前的成绩... 数学英语大致120~130,地理70~90,物化80~90(江苏物理还是简单的 毕竟没赋分()),语文还在100分左右挣扎
- 当前仍有的漏洞:语文默写、作文 物理化学的一小部分基础 和地理
在翻自己高中成绩单时,发现自己从高二上期末结束成绩开始上来时 还是有点感慨的(?)
*不过就语文还是这个老样子*
不过分数上来的同时,我也好像在给自己疯狂上压力呢
本来只是想随便考个大学,结果现在被班主任期望能上211
再加上报综评时家里人给选了一堆92 甚至还准备报强基...
...虽然他们告诉我说“无所谓考怎么样”什么的 但我还是感觉有了些 过多的期望?
...希望一年后的我能不要对我失望吧
---------------------
...我一直以来都对一件事困扰着:
“我这么写别人会怎么看?会不会让别人困扰?这样写会不会太繁琐、太重复了......?“
在试图发帖子时如此,在群里聊天时也是如此,就导致自己想发言但还是不敢发出去
偶尔自己说了点什么,事后又会开始纠结“别人会对我印象不好吗?我是不是不该这么说”这样的事,然后就再度陷入了纠结之中
再加上本人小学初中时期的各个“黑历史”,和我比较差劲的表达能力,导致了自己想融入大家但还是几乎“潜水”的状态
(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些人能对我有个印象的...)
所以我该如何走出这种(也可能不算什么事的)困境呢?....
---------------------
嗯......话题扯远了...... 总之我希望高考完的假期里能学会画(能看的)画 也算是定个小flag了)
...好像省略号有点太多了 你已经很强大了,更自信一点!自信是确实能提成绩的(至少个人来看是如此) 我即使在打这段字字的时候也是反反复复……
这就是社恐的困境啊,在网上对比线下还更温柔一点
在乎别人的看法是好的,对我来说时时刻的自省,有的人选择在网上构造一个完美的人设,但是这样活的很累不是吗,那样也不是真正的我,如果带着这种皮套,别人印象的也是皮套,你做出的也是皮套该做出的反应,那么这种互动和你有什么关系,根本不是自己本真的社会存在,我不想让自己成为这种“假装”,现实中假装的已经够多了,再假就找不到自己了
事实上,自私自利附庸风雅装腔作势不解风情才是常人所讨厌的,立德作为前提,在此之外别人讨厌你就是他的问题了,实际上也没必要害怕别人讨厌自己,有问题根本不会在意别人的批评,如果你没问题,别人批评你改正就好,无端的批评那就是别人的问题
尽情的展现自我,多说话多发言去感受社交的氛围,不要害怕说错话,就我说的错话多了去了,一些遗憾也是难免的,但是总要去经历的
你就是在论坛瞎说一通,只要原则上不出问题,别人也不能随便评判你 好强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