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i评测(雾
本帖最后由 Komeiji小五 于 2026-5-28 02:48 编辑我是老烧
非专业评测,纯个人听感
https://qxdyisep5sw2w3.komeijiv.cn/d/picture/20260527/1b80748c3a3416f3cf10c1b431a4199d.jpg
听了3小时的点评:
耳机:水月雨old fashion
磁带机:aiwa PX380
线材:达音科 琴mini(这根线是耳机两倍价格,狗骑吕布了)
依旧水月雨神奇音频曲线,熟悉的味道一点没变。
其他方面倒还行,唯独动态表现拉胯,基本等于没有。
由于是开放式小头戴,低频先天就发散,下不去也收不住,听感上差了点意思。
但中频很稳,人声贴耳且扎实,高频又足够通透,拿来听流行音乐简直对味到不行。
这声底太适合拿来听磁带了,那种温润自然的模拟味被它还原得恰到好处。
果然,听磁带还是得配小头戴,那种松弛又略带底噪的复古氛围感,换上大耳机还真没那味儿。
99块性价比很高
注明:99的原装线一坨啊,随便换根线都是一耳朵差距。
另外aiwa磁带机有dsl功能,可以把低频补上来,所以不听磁带的话,就得手动调整一下EQ了。 由于不知道吃啥窜了,又听了2小时
发现这99的声场比1000xm4还大,评价现在索尼拉完了
但是解析力不如xm4,毕竟价格在这
但是一想xm4主打降噪,声音这块确实有点捞
连听五六个小时还是太哈人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