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ia_Cockroach 发表于 2026-6-2 19:45:27

我果然不是人呢(开心

空凤~Conflict 发表于 2026-6-3 12:47:55

我其实也挺喜欢想东西的,尤其是在玩不到手机却又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的时候
毕竟这能算是我逃避现实的一种方法了
我貌似从小学期就有这个毛病了
在课上想象自己是某个动画故事里的角色什么的
这也或多或少的促成了我写小说这事的习惯
大致在去年,我甚至会因为过度的负面思维导致睡不了觉
现在吃药能好一点了
反正能多想也不算是坏事
全凭个人喜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才发现正常人注意力不会随意发散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