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zation 发表于 2026-6-3 17:38:20

【非东方讨论】关于宅的范围划定

好奇大家对宅的范围定义到底是什么样的(怎么算完全/部分的宅)


列几个点作为例子:
0:完全不出门,完全生活在自己的喜好内
1:最低限度出门(比如说买菜丢垃圾之类的)
2:在不影响日常活动(上班,学习之类的)之外完全投入自己的爱好
3:只要有一项需要长时间专注/独处的爱好(绘画,写作之类的)

(我自认为是1-2之间)
(感觉表达能力不如一只香蕉了....已经完全没有任何语言组织能力了)

附加(感觉我的高中生活不大正常....基本上除了老师外没有任何校内交流更不用说朋友了[当然我对此完全不在意 :D

MCnyan 发表于 2026-6-3 18:00:08

0、1、2,感觉
我自己出门基本上就是被我妈喊去倒垃圾、取快递,还有出门去外面吃饭
基本上只有节假日偶尔会跟高中同学约一下出门,而且频次很低
反正出门这事对我来说很不爽就是了

中原饉 发表于 2026-6-3 18:15:26

去年基本属于0的状态。今年有了工作之后,其实有空闲时间我还是只想用手机看同人。也没什么机会去找爱好。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2026-6-3 18:15:31

我是3,所以我觉得都算

Rumia_Cockroach 发表于 2026-6-3 19:06:22

我也是3(费拉不堪

冰剑龙-烙印龙 发表于 2026-6-3 19:28:37

1,事宅宅

白色黑执事 发表于 2026-6-6 13:40:15

0,方圆10米之内不得·有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东方讨论】关于宅的范围划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