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高中最后的晚自习有感(?)
今天(6月4日)......是3天倒计时呢。所以也是在学校度过了高中最后的晚自习。
班级里,大家在电脑上放着毕业视频,然后对着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大声发笑;放学时,大家伴着各科老师的目光,在车牌尾号“985”“211”的车灯的照耀下,走出校园...
...感觉就像一场梦一样。
高中三年很长,长到亲身经历时能感受到每一分每一秒;
高中三年很短,短到仿佛一刹那、三年时光就这样逝去。
(抱歉我已经尽力写这种句子了)
好像大家都会说,高考其实也无所谓了...现在我确实也有点这样的感觉(或许只是因为已经无能为力了吧hhh)
但是,在拿到试卷,看着这些可以说是会被全国关注的题目时,多少也会有一点奇妙的感觉吧?
...不过管他呢。
总之,祝大家2026高考顺利!3个月的假期大概就在眼前了(?)(当然也不要太分心...毕竟还是高考嘛)
还有就是... 谢谢你们!!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606/05/001059m7n87nz2aj42qc77.jpg
可恶,我们高考期间也有晚自习() 我也是度过了最后的晚自习呢,毕业视频是在这周一的最后一节课放的,这个晚自习就没那么热闹了。明天还有半天的课。最后放学我要明天再感受了。
这个晚自习也挺有趣的,突然飞进来好多的白蚁,窗户缝里一堆一堆的白蚁,同学拿了杀虫剂去外面走廊,朝着窗户缝里喷,下课的时候去看,一排的尸体。
有几个同学带了手机,还有几个是之前被老师收的,今天还了,我也是第一次在晚自习偷偷玩了手机,也没干什么,来论坛看看,发现账号还被冻结了。
最后,我也祝大家2026高考顺利吧。{:moko032:} 祝大家高考的时候
闪亮登场
早有准备
计划妥当
不惧妖邪
内心宁静
冷静头脑
重振精神
确立基础
全神贯注
万物一心
势不可当
神气致胜
斩破命运
突破极限
回响形态
华丽收场
华丽收场 高考加油!
我已经记不清最后的晚自习干了什么了() 高考加油喵 祝高考成功 虽然没有这个,但我们给下一届来打扫考场的学弟学妹留了一块黑板 高考加油,坠机的可是会成为我食物的呢owo 高考加油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