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我了么。。。
两天前,把u盘从那边带回到这边,想着这次要把数据整理整理。而这两天在忙,一直没做处理。昨天晚上睡觉前突然想起来了,打算今天搞。找了一圈发现不在,就给那边打电话,问问是不是我压根没带走。(实际上,我记得我是带走了的)那边回复说是家里没有。有点慌。我继续翻找衣物口袋,把桌子上椅子上的杂物清理掉,床上枕头下。。。无果。我穿上衣服自己去了一趟那边,也以失败告终。只能认为,u盘真的消失了。
u盘是SanDisk牌128G的,当时为了给旧笔记本电脑更换系统所买。那之后,里面开始存储各种各样的文件。大概有:必要软件;好几年里收集的图片,电子书,音乐,网站;破解的一些软件;几乎涵盖所有个人用户的密码;个人重要数据;一些教学之类的
啊啊,真是心累。甚么都没有了。我的记忆还有多少值得被糟蹋啊。
又停滞了。。。
诸位,一定要好好保存小物件。。。
我有一个64g的金士顿也是这样丢掉的…… 个人数据资料都没了这很危险啊 本帖最后由 Komeiji小五 于 2026-6-8 10:55 编辑
怎么u盘还存密码和重要数据的( 或许硬盘更加合适,不容易丢也不容易坏
从我初中到现在一共用坏了3个U盘了,已经完全不信任U盘的安全性了..
摸摸头安慰一下,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找到了呢.. 一般重要东西还是不要放在u盘,最起码在电脑留个备份罢
u盘我都累计丢了5个了
抱抱 我已经丢掉两个U盘了,有的东西还没在电脑硬盘存档,确实牢飞了 u盘这个东西感觉确实容易丢呢。我也曾丢过一个u盘。
实在是怕丢东西的话可以考虑存网盘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