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50日绘?(半百日绘)
本帖最后由 Stellarization 于 2026-6-9 17:52 编辑看到百日绘完结了感觉手痒痒的
正好暑假快到了
咱也整一个:D
(这算接力吗)
(因为三分钟热度debuff,感觉做不到100天,所以先定个50天的目标吧)
(
(当然应该也会分享一些其他东西,大家也可以随便聊天)
(得好好思索该画什么呢...日常灵感缺乏ing)
本帖最后由 Stellarization 于 2026-6-9 15:34 编辑
1/50
这是第一天呢
今天是帕秋莉之日,所以画了图书
(心血来潮翻到了去年打的人形演舞的存档,发出来分享一下)
我进论坛的第一张图也是画的图书呢(才过一个半月看简直惨不忍睹..)
差点忘了fumo
补一下
2/50
第二天了呢
伊吹翠香, WIN!
西瓜使最想看到的一集,其他机体最不想看到的一集
最喜欢的就是晴岚天出一个天手了(多么享受的事啊)
是玩则第二喜欢的角色 :D
大红按钮亮了就算不放卡也能产生一个威慑
日常记录:
今天一整天简直就是噩梦..
早上三点多被蚊子叫起来晨练,下午放学被我妈拉去健身房,现在还在上物理课...
(我绝对不是在为我摸鱼画画找借口呢)
其实这个可以发到图区(
之前的高考百日绘也一样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2026-6-10 20:17
其实这个可以发到图区(
之前的高考百日绘也一样
其实我还会分享其他东西的,感觉发图区有些不大合适.. 啊啊什么叫做托福107还不够还得再考一次啊...
我妈真的以为我可以拿满分吗.. 本帖最后由 Stellarization 于 2026-6-11 16:57 编辑
确实有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呢
(其实本来只是想画束棒来着的,画着画着被拜占庭接管大脑了)
依旧不会画眼睛..
下一个该画什么呢...完全没有思路了
(为什么颜色变灰了这么多...)
琪露诺的微积分课堂
微积分啊...最讨厌了
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本帖最后由 Stellarization 于 2026-6-12 20:46 编辑
4/50
今天应该是第四天了吧..
神游天外了,也不知道怎么就过了一天..
还有数学...
附加:我的电脑显示好像有些问题...总体光线偏柔和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