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6-6-10 00:06:04

红魔乡要重制了

本帖最后由 不拘一嗝降人才 于 2026-6-10 09:30 编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CE26NE6S


不是上海爱丽丝幻乐团做的,是ZUN和jyunja等UnknownX的人做的,像素绘是kisan和海原海豚画的
翻译是thb负责
有新的挑战模式,也有经典模式
音乐还是zun做的
立绘是culee(AQUASTYLE的画师)画的

Komeiji小五 发表于 2026-6-10 02:31:47

真·炒冷饭
我冴月麟呢(

Stellarization 发表于 2026-6-10 03:15:52

感觉手感或许会好很多(期待一波)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2026-6-10 10:08:59

本质上还是官方支持的二次创作吧……

Eri3y 发表于 2026-6-10 14:00:19

期待!!!!

FateCrazyLion 发表于 2026-6-10 16:46:32

本來今天要發的233

麻薯一个罢了 发表于 2026-6-14 09:36:33

卡普空:冷饭
太田顺也:碳化稻粒

白色黑执事 发表于 2026-6-14 12:18:48

这已经不是炒冷饭了,这是想把化石恐龙蛋孵出来啊

RoadSa 发表于 2026-6-14 14:52:04

本帖最后由 RoadSa 于 2026-6-14 16:21 编辑

隔壁时之笛和生化危机也有重制呢(空前的炒饭狂潮x
还是很期待重制的红魔乡呢,虽然说玩不来stg(


哇塞英雄连也要出重制版了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魔乡要重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