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andlamito 发表于 2026-6-11 15:18:28

ダンカグマンガ#16

纳豆由于是经发酵的豆子,刚取出是没有臭味的(甚至有点清香味),室温有氧环境放置一会后才会有类似臭豆腐一样的味道。

作者:休憩うさぎ
汉化:三木了一
谨以此漫祝愿红领巾君身体健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ダンカグマンガ#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