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ia_Cockroach 发表于 2026-6-14 23:29:16

【夏季版头】这家伙在画什么呢




仍然石墩子,但是北极熊在夏天热死了所以没有出场(悲)
突发奇想投稿个版头玩玩导致的(
但是肯定会被卷死(

MCnyan 发表于 2026-6-14 23:44:34

嗯,第一个投稿

被卷死倒是不至于,这次应该……就4个?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7 天前

略显超前的艺术()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7 天前

为什么喵玉是石墩子

Ahhaha233 发表于 7 天前

太好了,是⑩墩子,我们没救了
人类失去了⑩墩子就像盲人失去了黑暗,我根本不敢想象那样美好的世界会降临到我身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夏季版头】这家伙在画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