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yan 发表于 7 天前

【夏季版头】地上纸张的视角

本来说是鸽了的不画这次版头的,但只交一两个版头还是太寒碜了


我从08年就想画这个构图了.jpg
好吧其实还是今年
本来画了有涂鸦的里版本,但是太乱了就没放上来

那就用最直接的方式揭晓彩蛋吧

烤批吓哭了
以及,100%自己画的绝对没有贴图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6 天前

妖精组可爱捏
凉爽的夏夜.jpg

Rumia_Cockroach 发表于 6 天前

过于恐怖,看完考虑一头创似在石墩子上()

scfsky 发表于 6 天前

1、有两个纸张在对视
2、在摄像机镜头上签名
3、原来是孓然妒火……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6 天前

这种看上去还有点明亮的夜空大概是日落后不久时刻的,而且方向也没有朝着霞光的方向,很清凉的感觉。

RoadSa 发表于 6 天前

两小只可爱~

Ahhaha233 发表于 6 天前

画风感觉不一样了

FateCrazyLion 发表于 4 天前

凝視XX,XX也凝視......

网间行走 发表于 前天 01:14

炎热的夏天,太阳高照。然而这里是在一个阴凉的小林子里,云也飘过来挡住了阳光。说起来画面里的琪露诺,她的蓝色看起来没有那么冷了,倒像是带点冰(融化了一些)的微甜的汽水。大妖精…联想到绿豆粥,饮着舒服啊~=∀=

签上歌名,使用其他语言的字。想起来以前没事干喜欢写点“名”,游戏名影视名歌名,接着有人物阵营武器科技地点啥的。再不济就回忆一段歌词,截取就这么写下来,还挺 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夏季版头】地上纸张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