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间行走 发表于 前天 10:48

超卡牌异画n图(其一)

本帖最后由 网间行走 于 2026-6-20 10:48 编辑

仔细想想,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动笔了(汗),没什么特别的动力,就懒懒地过掉了(诶呀)。
最近和朋友玩便宜万智牌,好多厉害的卡没有,又买不到,所以我决定自己买卡纸来自己画(顺便异画,美啊)。上个周朋友看到了,觉得很酷,并且说放大假了就回去老友那耍牌,他们都是喜欢东方的。所以我就准备多画几张,尤其是指挥官赛制里可以作为“指挥官”(围绕指挥官这张牌来构筑100张不同卡片的卡组,不过用来产生费用的“基本地”可以重复。指挥官有费就可以放,相当于“看板”“英雄”)用的传奇生物们,检索到合适地卡就可以开始异画了。

图一是一张随时的可以施放的瞬间卡,一费变三费。其实露米娅的表情是红眼吓人的那种,但是不够明显,干脆盖过去重新画个“裂隙”一样的东西。
https://qxdyisep5sw2w3.komeijiv.cn/d/artist/20260620/ebee9ae6547e3c96f5015201a0bab294.jpg

图二是第一张传奇生物异画,琪露诺。种族有妖精,而且包括费用和文本里的数字在内,足足可以凑够9!(别管攻防)
https://qxdyisep5sw2w3.komeijiv.cn/d/artist/20260620/1d2e2cef80a61cf1ac7eb0e95e92e782.jpg

图三是早苗,想着开海那张符卡的样子。框弄了很久不满意,不过叠了太多层已经改不了了。画完才发现是要给妖梦的,想了想还是画两张早苗吧。
https://qxdyisep5sw2w3.komeijiv.cn/d/artist/20260620/0aa9bfe2f0af251e3d41b7edef598173.jpg

图四也是早苗,最初要异画的是这张,因为种族和效果很合适,有种祝佑昌盛的感觉。卡图取消框,还算满意哇。
https://qxdyisep5sw2w3.komeijiv.cn/d/artist/20260620/2a0bd510026e1fa47792648c07b983f5.jpg

图五是前天的妖梦,想着把卡图画大点,干脆取消框了。参考先前拍自己摆的架势。也许喜欢妖梦的朋友会使用,不过我还能准备第二张不同效果的。
https://qxdyisep5sw2w3.komeijiv.cn/d/artist/20260620/f1a144579507285e86436182c8377d1e.jpg

图六是昨天的咲夜。本来要前天画的,不过太晚就放到昨天了。无论如何都想画一次泳装,还问了阿b要泳装咲夜的参考(养眼啊)。昨天起来心血来潮看了一下教学书,又练习人体,真是有备而来啊。我可能用这张多,十分满意。
https://qxdyisep5sw2w3.komeijiv.cn/d/artist/20260620/b699d70facd773ca8eb4300cb953e3d4.jpg

每张都没有卡名,因为玩的时候一般也用不到直接说卡名,况且原卡名放在这里怎么看都违和,所以干脆不要咯。{:keine034:}
最近下雨真是厉害,出门的话真是困扰啊。随便说点什么吧。
对了,使用的依旧是 Komeiji小五 的 图床。

佐藤崎诗 发表于 前天 10:58

卡片diy制作大师

有的图已经先行体验了,不过再次观赏依旧感觉超酷的。
辛苦了最近

MCnyan 发表于 前天 11:38

画小卡片……有印象以来应该就……6年级那时候试着画了几张库洛牌的程度,但是6年级那时候纯菜鸡所以卡面太简约了(

scfsky 发表于 前天 12:23

第一眼看成万智牌联动东方了……毫无违和感耶
画的好好看……

RoadSa 发表于 前天 13:40

口瓜!好劲口牙!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前天 14:09

非常符合卡牌内容的卡面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前天 17:08

感觉立绘和卡牌说明可以分开做再拼起来()

yoaxxer 发表于 前天 20:55

哇还有自制异画,好看,用来打牌感觉会很好呢(摆帅气pose甩出一沓卡片.jpg)
不过我玩的卡牌游戏都是线上的所以没体验过实体卡的快乐
感觉第一张早苗好强,又有费用又能过牌的(没玩过万智牌瞎说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卡牌异画n图(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