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きのmei 发表于 前天 22:09

状态不稳定,就不多打扰大家了

MCnyan 发表于 前天 22:59

确实,好久不见
都是很成熟的脸呢,baka更是变大人了(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前天 23:29

那灵梦把魔理沙打倒在地……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前天 23:47

喜欢你画的脸庞

Rumia_Cockroach 发表于 昨天 00:04

哎我怎么似了(

网间行走 发表于 昨天 01:02

鬼仙人,月之脑,蓬莱人。我发现一个点,对于一些年长的,理性的,你画的脸部会更加俊,而且是沉着的俊,身体更为坚实“开阔”。对比这里流泪的妹红,我反倒觉得平时调侃的“爷们”,在永琳那里体现更多点,看起来永琳更加冷静,十分靠谱。

琪露诺的样子,感觉就像雾之湖的氛围…阴冷沉闷。不过脸上的一点红还有些血气,其实是正在悲伤才如此吧。

最后的三张应该都是魔理沙。下半身模糊不清的魔理沙,在蒸笼里的魔理沙(应该是蒸笼吗?看到底部好大的缝隙,这么想,倒地流血的魔理沙。魔理沙好像正处于“折磨”中呢……想起来有提过让角色处在比较负面的境地里……

也许会有另外的结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