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鼠标玩东方是什么体验【红魔乡Hard 魔B 混关】
本帖最后由 Eri3y 于 2026-6-21 13:55 编辑好久没玩东方了,最近突然想玩一下但是手头没键盘,刚好看到个可以用鼠标玩东方的工具(虽然还是要左手控制射击和聚焦),就突发奇想试玩一下,还挺好玩的
这把前面打的意外的好,完全没有抱b撞,6P进六面,蕾咪那乱撞了两下也不影响最后三残顺利通关了~
这个工具大概是把角色到光标位置需要的位移映射到键盘操作上,这样就没有瞬移操作,而且replay也可以正常播放啦
听起来感觉比键盘操控简单?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6-6-21 19:50
听起来感觉比键盘操控简单?
对我来说是的,感觉躲弹幕顺手了许多,不过可能只是由于我个人鼠标熟练度更高) 虽然是红魔乡,但东方毕竟是键盘或者手柄/摇杆游戏,所以还是给放到二次同人的分类里了【
鼠标的移动精度和全向移动的方便性都显著强于键盘,所以确实能大幅降低难度,别的不说,就一个鼠标微移就能替代传统上shift键的低速功能,这就已经是极大的加强了【 星期六上线 发表于 2026-6-21 20:30
虽然是红魔乡,但东方毕竟是键盘或者手柄/摇杆游戏,所以还是给放到二次同人的分类里了【
鼠标的移动精度 ...
稳定性感觉还是键盘好一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