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停の计步器 发表于 2012-10-12 17:20:59

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摸索……但是到现在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来……
该说是先天天赋?有的人一谈就成即使分手了过几天又找上一个,但是像我这样感觉不错的全都是别人的了……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10-12 17:38:08

生病,那個病叫做中二病

孟山都 发表于 2012-10-12 20:27:35

很想问一句:如何才能有爱

birdypf 发表于 2012-10-13 00:13:41

你对妹子有感觉,妹子对你不讨厌,再加上有钱有闲有时间,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

凤凰院凶真 发表于 2012-10-13 00:21:31

你们都不懂得一个道理: 人若是一个人生活久了,是会习惯上这种单身自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不善于与他人相处。交流也是一种能力,长时间不去锻炼,会逐渐生疏以至无法掌控的。

franniss 发表于 2012-10-13 03:49:16

自己需要就可以

别的人能看出来

破界使 发表于 2012-10-13 04:30:48

稲荷团子 发表于 2012-10-13 04:36:06

从来没追过女生,从来都是被甩的那个

夜的行走者 发表于 2012-10-13 07:42:52

至今从未谈过恋爱。。。任在单相思

sywdddd 发表于 2012-10-13 08:33:00

一直纠结妹子得是相同电波的还是可以互补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如何才能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