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签到什么的断了,悲剧
90几天的签到啊!差点就一百天啦!我肿么会少签一次呢..呜呜呜呜呜 看这个发帖时间……差不多是0点的时候嘛,咋不早5分钟想起来呢233 手机呢? UC浏览器应该可以的吧······················· 话说我很想知道手机到底怎么签到啊……………………表示就星期一一整天都用不了电脑啊……每次到星期一就断什么的真是要疯了=A= 阿门……如果说手机签到的话,貌似手机版属于WAP网页是没有签到的,要改为电脑版才能签到大概 手机版一进去就大大的红字写着马上签到
怎么会看不到... 少女不哭站着…………学生党表示在校一直靠手机签到……虽然马甲十几天的签到断了不过本体的没事…… 我200多天的簽到斷了也不在意,不用放在心上 想当年我80几的时候也断了一次……不过后来坚持不懈,现在已经快400了 手机版是可以签到的……在左上角。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