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extends 发表于 2012-11-9 09:18:18

单身节快乐!祝大家早点找到另一半!

SaberLily703 发表于 2012-11-9 09:41:21

愿有情人终成亲生兄妹

birdypf 发表于 2012-11-9 16:37:57

谈了三个月感觉费钱费闲费感情,所以还是搅基最幸福了= =

birdypf 发表于 2012-11-9 16:48:17

谈了三个月感觉费钱费闲费感情,所以还是搅基最幸福了= =

c020109703 发表于 2012-11-9 17:39:14

没有恋爱史,过节的话平常怎样那天也怎样

0000-07 发表于 2012-11-9 21:57:11

暗恋ing话说有着对军宝具都无可奈何的脸皮的我一句“我喜欢你”都说不出口啊啊啊啊!~~~      

光棍节什么的在血与泪水与试卷中度过

0000-07 发表于 2012-11-9 21:59:38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11-7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曾经单相思过十年,大彻大悟之后四年来对任何妹子无感觉无需求一直到现在,从来没有恋爱过,接下来大学四年 ...

单相思四年的求指点

比那名居萌子 发表于 2012-11-9 22:02:04

估计是留在家里在网上血拼宅物。。。。。。。你妹啊!!!太宅了、、、

チル姉 发表于 2012-11-9 22:31:35

本帖最后由 チル姉 于 2012-11-9 22:44 编辑

打算暂时脱宅,去外面逛逛
宿舍4个,就我一个光棍…
就我一个人的节日,万岁!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209/20/101120equiugydv9buwog0.jpg

MemoryStick 发表于 2012-11-10 09:30:13

自然是和我亲爱的化学卷子,英语单词和补课老师一起过。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光棍节要到了,各位单身的喵玉们打算怎么过?顺便来说说自己的恋爱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