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erren 发表于 2012-11-27 01:25:54

呀呗···在我中枪之后···

本帖最后由 shooterren 于 2012-11-28 02:32 编辑


【名称】超越神一般的存在
【外号】神的笔记本
【种族】隔离那颗星
【能力】将黄豆打成黑色液体
【年龄】没死得
【爱好】萝莉 小清新 御姐 女王 鬼畜 触手 猎奇 正太 BL 腹黑 三无···
【性格特征】 极度恐慌
【危险程度】人畜无害
【应对方法】告诉我地址
【居住地】某个陨坑
【如何找到这里】ACGXXX

哟呵···
哟哦···
也累···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11-28 07:45:44

要怎么弄才能将黄豆打成黑色液体……你是乾嘛……233

欢迎新人啦
温馨提示1:
请注意不要连贴,如有补充请善用编辑功能
另外回复的方法有“点评”和“回复”,善用两种方法注意不要连贴哟
温馨提示2:
如果对东方相关话题有兴趣的话请直走(最顶端的)讨论区里面去讨论。
如果想知道东方相关的信息,请去天狗咨询屋(东方的新闻区)。
如果对视频制作有兴趣的,请前往喵玉技术区。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2-11-28 15:05:19

暗想难道是昨天中枪的某只么= =
欢迎新人啦~

yuu 发表于 2012-11-28 23:43:23

新人新人~{:16_448:}
你就是那个差点就中枪的那个吧,下次别再犯咯{:16_458:}(还有下次?
嘛~推倒你~{:16_464:}

葡萄苗 发表于 2012-11-30 09:52:55

魂淡,你的爱好太广了

抖S专家 发表于 2012-11-30 12:36:07

新人新人~同新各种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呀呗···在我中枪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