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12-1 14:11:19

願望是每天都在喵玉殿睡覺嗷嗚

HUG 发表于 2012-12-1 14:24:09

{:ml48:}喵玉已经两年了哦真是时间过好快,刚知道喵玉的时候是只有几个月呢【尾行来的
正式注册是一周年呢w
这里气氛真的太好太好了像这样的地方真的太难找到
多亏喵玉我才能和喜欢的仰慕的敬佩的人们交流到,才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图自己的心情
能够继续安安稳稳的运营下去+max越办越好是最好了
希望更多的同好加入进来能够一起交流能够和大家分享各种
希望大家一直和和睦睦的相处每一天都更开心
{:ml37:}那么今年的喵玉殿也要多多指教噢

sheeg 发表于 2012-12-1 15:45:29

祝喵玉长久ww
期待的话…………
出工口本啊!!说好的里之汉化组呢??

0000-07 发表于 2012-12-1 15:58:55

当然是希望喵玉越来越好广告君什么的永远不会出现喽 ,   也希望能交到朋友成绩什么的也可以不挂科~~~~····   

流風幻想 发表于 2012-12-1 16:01:58

希望喵玉是永远的本家吧
还有主席可以再萌一点
喵玉殿就像幻想乡一样平和的,不温不火的的继续吧,嘛,偶尔有异变就够了,异变之后的宴会例行的不是么

宴之敖者 发表于 2012-12-1 16:03:17

希望喵玉天長地久。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12-1 16:36:38

希望一直就现在这样,挺好的

sqjsdf1036 发表于 2012-12-1 16:52:46

希望能一切正常的迎来三周年祭

霁月 发表于 2012-12-1 16:57:59

本帖最后由 霁月 于 2012-12-1 21:06 编辑

请安安稳稳的运营下去喵玉是第一个想要进驻的论坛   感觉气氛什么的真的很好   某种意义被喵玉改变了许多(虽然只是个没存在感的新人啦

ooxoo 发表于 2012-12-1 17:48:32

……2周年对咱来说没啥实际感……

……咱个人是比较喜欢那种人少安静的小地方……
……适合各种放松以及便于管理……
……真的不希望喵玉变成那种人多又杂吵闹烦人的地方……

……话说下面回帖的真的不是为了积分的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喵玉殿二周年祭典祝福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