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学会忍受孤独~~~{:16_433:} 圣诞节曾经和机油一起面对两个空空的寝室毫无压力~~
今年圣诞节连机油都背叛我了… 想要苹果的话自己去买一个吧!然后送给自己!
“明年也要努力哦,灯笼~”这样!! 我去年收到的苹果在寝室里放了一个寒假之后就被我丢掉了…… 海外党表示苹果按个卖伤不起(最近都在吃香蕉 平安夜不平安,晚上还有考试
家里带了两个苹果,要的话可以分你一个【怎么送过去才是问题吧 我只有一个坏苹果…… 当我今天发现苹果的价格变成了六软妹币一个时,我明白了一件事:玛雅人只是把末日的日期算错了几天 真的不是爱疯么? 本帖最后由 lockvictor 于 2012-12-24 22:11 编辑
看了lz的帖子,我用Terraria造了一个苹果,就送给楼主吧,可怜天下单身男女……我也没收到苹果啊!!!
本来中间应该是心形的,但由于存在被烧的可能性,我还是向我团表示忠心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