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12-24 09:13:44

淡定啊…………我毒刺向来都是自己买红富士吃的…………8元一千克的红富士已经很好吃了~

需要学会忍受孤独~~~{:16_433:} 圣诞节曾经和机油一起面对两个空空的寝室毫无压力~~

放条生陆 发表于 2012-12-24 11:07:38

今年圣诞节连机油都背叛我了…

灯笼无常 发表于 2012-12-24 12:19:32

想要苹果的话自己去买一个吧!然后送给自己!
“明年也要努力哦,灯笼~”这样!!

sqjsdf1036 发表于 2012-12-24 12:30:55

我去年收到的苹果在寝室里放了一个寒假之后就被我丢掉了……

sywdddd 发表于 2012-12-24 12:37:55

海外党表示苹果按个卖伤不起(最近都在吃香蕉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2-12-24 15:12:09

平安夜不平安,晚上还有考试
家里带了两个苹果,要的话可以分你一个【怎么送过去才是问题吧

存在 发表于 2012-12-24 19:43:47

我只有一个坏苹果……

超级霸王电影弹 发表于 2012-12-24 20:17:24

当我今天发现苹果的价格变成了六软妹币一个时,我明白了一件事:玛雅人只是把末日的日期算错了几天

Esther 发表于 2012-12-24 21:47:53

真的不是爱疯么?

Lockvictor 发表于 2012-12-24 22:03:17

本帖最后由 lockvictor 于 2012-12-24 22:11 编辑

看了lz的帖子,我用Terraria造了一个苹果,就送给楼主吧,可怜天下单身男女……我也没收到苹果啊!!!
本来中间应该是心形的,但由于存在被烧的可能性,我还是向我团表示忠心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管谁都好啊,给我苹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