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停の计步器 发表于 2012-12-30 10:38:08

UID注目……膜拜前辈
还有不得不说浴血之凰你的网络又抽了

RosEnmArE 发表于 2012-12-30 10:41:30

本帖最后由 南风 于 2012-12-31 16:02 编辑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12-30 0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圍觀前輩
明明你才是前辈= =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12-30 07:36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然不认得首页啦,年初大改进过,升级最新版本了
你的ID有点记忆?嘛,欢迎回来
这样啊= =
话说现在最痛苦的就是发现现在新人报道有积分 + 10喵玉币 + 10萌度 + 30
然后我打开了我的新人报道发现只有         积分 + 2   
槽点满满啊= =

古地明さとり 发表于 2012-12-30 07:44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毛站,喵玉起步时发资源都发到毛 站了吗
应该没有吧= =
或者说很少吧= =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2-12-30 10:13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喵玉起点时发的东西都去毛站了么......
= =大家都是怎么想到的啊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12-30 10:51:46

三连贴以上了喂……回复方式不仅仅“回复”,还有点评呀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12-30 16:19:41

从毛网找过来的实在是有点厉害

永江衣玖 发表于 2012-12-30 17:03:02

毛站……

霜月 发表于 2012-12-30 17:17:12

你們這些紳士都自重啊
怎麼都注意毛站兩個字呢

不死之炎 发表于 2012-12-30 18:02:06

看见UID……前辈你好……

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2-12-30 20:44:27

其实我一直挺好奇那个友链是谁去弄的···虽然后台看到了之后姑且维护了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次来就是2010年了呢= = 新人求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