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得不说浴血之凰你的网络又抽了 本帖最后由 南风 于 2012-12-31 16:02 编辑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12-30 0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圍觀前輩
明明你才是前辈= =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12-30 07:36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然不认得首页啦,年初大改进过,升级最新版本了
你的ID有点记忆?嘛,欢迎回来
这样啊= =
话说现在最痛苦的就是发现现在新人报道有积分 + 10喵玉币 + 10萌度 + 30
然后我打开了我的新人报道发现只有 积分 + 2
槽点满满啊= =
古地明さとり 发表于 2012-12-30 07:44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毛站,喵玉起步时发资源都发到毛 站了吗
应该没有吧= =
或者说很少吧= =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2-12-30 10:13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喵玉起点时发的东西都去毛站了么......
= =大家都是怎么想到的啊
三连贴以上了喂……回复方式不仅仅“回复”,还有点评呀 从毛网找过来的实在是有点厉害 毛站…… 你們這些紳士都自重啊
怎麼都注意毛站兩個字呢 看见UID……前辈你好…… 其实我一直挺好奇那个友链是谁去弄的···虽然后台看到了之后姑且维护了一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