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万多小时是怎么泡的啊,真给跪了!
我记得刚进来的时候挂上一整天也只不过显示6小时,时间计算应该有BUG的吧
水星BUG到时间不能正常显示了
……一万小时……我一直以为在线时间那个徽章不是谁都能拿的但是这也太吓人了吧
当初想拿师匠勋章的时候特意看了看大家的时间,一看到清水姐0小时就特别纳闷。现在终于真相大白了。
不說我都快忘了這一檔事情了
只有神一般的在線時間
才配的上神一般的人嗎
一點入看到自己頭像還認為發生了什麼BUG還是自己眼花233
掛出來不是被別人知道我有多宅麼!!(?
實際上我僅排行第四,上面清水不用說了233還有兩位出沒率比我更低的長期在線會員,掛網時間拚不過啊233
以前某潜水艇也出过0小时bug吧,名副其实的类型
果然罪袋是最强的。。。。
280多w分钟=4w小时2003天=五年。。。。。
果然BU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