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神灵庙的刷分方法跪了
说起刷分,首先肯定想到收点,然后是收符还有擦弹什么的。举例来说,风神录就刷信仰收全道具,并且收全卡;地灵殿擦弹影响蓝点得分,所以前期多擦弹堆高擦弹数,符卡的话也收……然后,是神灵庙……个人打神灵庙时还是如传统打法:少miss,多去顶部收分,多收灵,有机会就擦擦弹,boss战尽量吸灵,符卡争取全收之类的…今天看一同学写的关于神子终符打法的攻略,我也给了自己研究的打法,由于不知道打的好不好,想看看大触们是如何打终符的,于是去下了几个高分rep,结果……
结果这些该死的触手们根本不收符!紧贴boss吸灵来得分的原理我也知道,但没想到能被他们玩到这种地步:一秒不停地粘在boss腿上,管你非符还是符卡,要么开灵,要么放B,总之就是能贴多紧贴多紧,符卡基本一张不收,节操何在啊!东方原来可以这么玩的吗?!
不太喜欢神灵庙,N全人物通关后就没管了,也没想过看高分rep来提高技术什么的,今日一看,我关于东方刷分的观念完全被颠覆了
神灵庙的
特色就是这个了
分大部分也是这个了。。。
白蓝神灵产生速度快。。
道具擦弹欲哭无泪 不光是SLM,一般刷分,为了赚擦弹,都是开B之类的
也看过一些,一开场直接撞死,获得满POWER然后开B刷分的······
我是从来没这么干过,只满足于通关
等到刷分那个阶段还早着呢······ 阿,基本上刷分rp我都覺得太浪費時間刷彈所以不太看
SLM我有另外去找到一個NBNC的,還蠻不錯
本帖最后由 sanger0201 于 2013-2-10 22:08 编辑
新手打弹幕的原则,在我看来就是几条
1、前期尽量早把子机出全,可以增大攻击力,减少屏幕上的敌人数量以及弹幕量
2、屏幕上的弹幕越少越好(这个在SC时也通用),这样能减小玩家的心理压力
3、以安全为最高前提的情况下刷分,这样能“手中有命,心中不慌”
4、打法最好以安逸熟练的套路为主,尽量少动弹幕和少分析弹幕走向,因为在前期消耗你的注意力后,到后期的注意力就少很多了
在这基础上的才能发展其他任意方法……你甚至可以学一些打《月下》的触手们的“最低等级打法”——比如从不吃自机(
能顺利通关是基础,其他打法都是假的,所以新手需要甄别哪些是追求极限的打法、哪些是基本打法。以免浪费时间 sanger0201 发表于 2013-2-10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手打弹幕的原则,在我看来就是几条
1、前期尽量早把子机出全,可以增大攻击力,减少屏幕上的敌人数量以及 ...
我还行,我只是喜欢总结,我自己水平不是高到能打出那种打法的能力,我一直追求适合新手的安逸打法 我表示只能开启无线残机。。。 cpt_dm2 发表于 2013-2-11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表示只能开启无线残机。。。
北斗方神拳 他们只是单纯地想要和Boss.合体. 罢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