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版头投票
春季版头投票~这次春季版头的参加人数也不少,果然春意盎然的时节喵玉们都活跃起来了呢(笑)1 zhengyifan7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010&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10%26typeid%3D110
2xixisam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27&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10%26typeid%3D110
3a99ag28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01&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10%26typeid%3D110
4Untitiledmaiden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18&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10%26typeid%3D110
5多多娘小伞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205&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10%26typeid%3D110
6菜鸟飘移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66&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10%26typeid%3D110
7S.F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74&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10%26typeid%3D110
8Ariados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72&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10%26typeid%3D110
9Hoki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236&extra=page%3D1
又是我SF么......那个....hoki的那个DLD版头被无视了么 同。。。婚礼的怎么不在哇?
给了UM 以后参加版头的标签要改成“版头活动”
不然的话我不好找的
Hoki的已加上 不知为啥会想起以前考古时看见去年的春季版头投票……那时候sin爷的233………==投了UM…… 不把图传上来这里看的各种不便啊= =
感觉这次版头白蚁桑没跑了,过硬的实力啊···
但是我把票投给了SF
因为,因为大家看看咱的头像就知道了啊233
太太和死神子如果能上版头的话也感觉很不错啊233
(当然如果白蚁桑的不是版头则很是可惜啊··· 诶呀,在小伞和白蚁之间犹豫了好久 票给 Ariados了。这个创意不错啊!作为设计专业的学生觉得这个当版头最靠谱了!不过这次的油库里画的不萌啊!!怎么回事啊!
这次没时间来战了。。。遗憾{:ml25:}
还有啊菜鸟飘移大大真的太有诚意,画的好认真啊!!感动到了! 好……好快就投票了,还好没来战(效率死 投给菜菜子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