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g 发表于 2013-3-11 19:21:26

给了101……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婚纱摄影的色彩||

xixisam 发表于 2013-3-11 20:01:49

我不投我自己的....
因为我自己觉得不好...我太随性了。
记起这次教训,再次爬起来!


sywdddd 发表于 2013-3-11 20:26:16

有两位在角逐了,不想以前毫无悬念压倒性什么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zelda 发表于 2013-3-11 20:50:06

可惡的單選題....會不會太殘酷了一點...
明明有三四個我都超喜歡的
卻應為是第二喜歡所以顯得沒人投他
殘酷阿

依然伪小善 发表于 2013-3-12 00:33:35

在第六幅与第四幅之间挣扎,然后投了硬币,选了第六。。

AKa 发表于 2013-3-12 01:28:04

诶有卧槽为什么不能多选我好想多选啊(死

黑雨飘零 发表于 2013-3-12 09:47:08

难道就我一个觉得第二个不错吗?
虽然很简单,但是很有意境的样子。

食肉兽 发表于 2013-3-13 09:48:56

妹的~~不投票看不到投票结果~~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3-13 10:13:24

本帖最后由 清水星 于 2013-3-13 10:14 编辑

哎呀,原来已经开始投票啦
哎呀呀,那个颜色的高亮太不显眼了……
我选择了Hoki的结婚了~~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3-3-13 18:20:41

其实想多选的 但是还是得选择一个感觉最好的啦=w=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季版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