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路人 发表于 2013-3-13 16:41:41

看带宽,看资源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3-13 18:17:16

多年白金会员表示无压力,不过快传甚坑,我申诉的资源现在都没解。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3-3-13 18:32:04

看人品,最快1M无压力

waox 发表于 2013-3-13 19:00:11

离线满速600k,4m伤不起了

チル姉 发表于 2013-3-13 19:28:36

8M的宽带,刚开始用迅雷下载东西,1M/s没几天,就变成90kb/s,好像网速也被拖慢了…连用普通网页下载也慢的要死…
借来别人的会员试了一下,2-4M/s,好贱啊……

幻之夜圣之痕 发表于 2013-3-13 20:49:37

200k吧,2m网速,壕们好

霜月 发表于 2013-3-13 22:26:17

普通1-3M左右
好運就雙位數字吧

杯具の香草 发表于 2013-3-13 22:27:02

本帖最后由 杯具の香草 于 2013-3-13 22:28 编辑

不交钱党表示最高试过400-500k/S,比较常见的比较快的情况100-200K/S左右,速度比较一般时的情况几十K/S
当然还要看资源热门程度

xuedi 发表于 2013-3-13 22:48:46

不交钱最高4.21M/s【一次】,有段时间1.21M/s【只持续了3天】,大部分200-500kb/s。要是碰上个缺链的,20kb/s,108b/s我都见过

不死之炎 发表于 2013-3-13 22:58:08

大概700左右…不抽是如此……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只是想问一下各位用迅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