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打架,初中不做假期作业,高中指责班主任滥用职权,大学逃了一年半的电费
現在想起來其實學校裡真發生過不少有趣的事耶?雖然我高中都還沒唸完w
在課室裡打籃球結果把燈管給打得搖搖欲墜得叫人來修什麼的。
集體遲到去吃早餐再一起上學什麼的。
大家一起帶NDS/PSP回校對戰什麼的。
還有次老師生日,有特種部隊(?)故意遲到去買蛋糕回來給了老師一個驚喜,然後那節課大家開派對什麼的。
都是很好玩很溫馨的回憶呢w
高中纠集过全班男生找食堂算账。。。。。因为食堂的人私自克扣了一半的盒饭。。。。虽然平常他们也克扣但没这么狠过。。。。不过学校也知道他们克扣所以最后只是骂了我们一顿,下个学期就把食堂对外承包出去了
话说有次在食堂吃出一条虫子(钱串子,北方人应该知道是什么样),有人拿着盒饭去直接找校长,结果校长说:这是高蛋白,不爱吃别吃。
中學人生剛開始...
還沒什麼真正叛逆的事呢
或者說沒什麼特別值得我去反抗
曾因为对老师的不满而对着他的面撕课本……还有在硬要看自己的私人信件的老师面前把那纸吞了……现在回想起来跟个傻逼没两样……
。。。。晚上趁着熄灯天黑给教导主任屁股上来了一脚
我的人参惨淡无趣呢
啊呀呀呀呀…我还真是好孩子啊…
嘛,小学时候打雪仗,若干人对我一个,一时上头扔出去了一块石头,扔东西永远没准的我在那一刻啥啥附体,数十米外一记漂亮的黄金爆头见红…好在问题不大没追究我什么责任…
和你们比,我就是好学生啊!就是初中把课室后门拆了而已……还有其他的都是些小事,就是每天被体罚而已
为什么我的人生跟各位一比如此无趣呢?估计是没什么可叛逆的,毕竟改变不了的依旧改变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