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生快
3月25号是帝帝的生日w我上学断网所以提前放贺图出来还记得2012年6月我进群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当时吓一跳,现在想扁你【不
真的非常感谢你创造了三日绘这个群,给了我们这帮神经病一个家,也很感谢你对这个家的精心照料,才有了这么和睦的三日绘
还有好几次你安慰我,真的很感谢,之前你心情不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我真的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都请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很喜欢你,我们的大Boss!
又成熟【x了一岁,一切都要继续努力加油哦!我们都注视着你呢!【盯
帝帝生日快乐哦~
还有一张小恶魔是因为一次微博抽奖被崩坏子抽到的w不太好意思白要人家的明信片所以就画了图送她
【崩坏子人超好XD大家也支持她的崩坏一番工作室吧 HUG桑图力满满呢! HUG大好像最近画画更加勤快了(不会是错觉吧?
画得太美了
学习上也一并坚持努力下去噢!
帝爷生快! HUG越来越厉害了..... 哦,的确是帝爷生日呢,说起来那家伙很久没出现呀
@他出来!
这个小恶魔画得很好呀,肤色有点苍白了? 帝姐姐生日快乐!~ 黑兔子跳在半空中的感觉真棒 画得好棒出来混脸了
顺便生日快乐~ HUG你的图力!!!!!!!!! Hug你可以去畫立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