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 发表于 2013-3-24 18:51:55

提前生快

3月25号是帝帝的生日w我上学断网所以提前放贺图出来
还记得2012年6月我进群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当时吓一跳,现在想扁你【不
真的非常感谢你创造了三日绘这个群,给了我们这帮神经病一个家,也很感谢你对这个家的精心照料,才有了这么和睦的三日绘
还有好几次你安慰我,真的很感谢,之前你心情不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我真的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都请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很喜欢你,我们的大Boss!
又成熟【x了一岁,一切都要继续努力加油哦!我们都注视着你呢!【盯
帝帝生日快乐哦~

还有一张小恶魔是因为一次微博抽奖被崩坏子抽到的w不太好意思白要人家的明信片所以就画了图送她
【崩坏子人超好XD大家也支持她的崩坏一番工作室吧

EmanoN 发表于 2013-3-24 19:01:33

HUG桑图力满满呢!

darktrident 发表于 2013-3-24 19:02:22

HUG大好像最近画画更加勤快了(不会是错觉吧?
画得太美了
学习上也一并坚持努力下去噢!
帝爷生快!

xixisam 发表于 2013-3-24 19:40:21

HUG越来越厉害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3-24 19:41:31

哦,的确是帝爷生日呢,说起来那家伙很久没出现呀
@他出来!
这个小恶魔画得很好呀,肤色有点苍白了?

流風幻想 发表于 2013-3-24 19:52:03

帝姐姐生日快乐!~

power 发表于 2013-3-24 20:06:55

黑兔子跳在半空中的感觉真棒

哀川玖町 发表于 2013-3-24 20:19:55

画得好棒出来混脸了
顺便生日快乐~

swy1996228 发表于 2013-3-24 20:24:59

HUG你的图力!!!!!!!!!

井鬼 发表于 2013-3-24 20:27:48

Hug你可以去畫立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提前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