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摹】啊啊啊原创图渣只能临摹了啊新人求脸熟
这里新人TOD。。。。求认识微博也注册了http://weibo.com/u/3210012034 求认识。。。。。
人体无力。。。只能临摹一些,不过认真画A4纸精细度还算好=v=
有的画了大概4-5天。。。。。。。。
拿来混脸熟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303/24/185027z94h5y4fmhcf8xcq.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303/24/18432869qxjqf55fxjqq6j.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303/24/184326kgsskq0zo5skfkg5.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303/24/184324y2zyqy6agwza3xl9.jpg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303/24/184320h5shz69p9uwp9h2p.jpg
不错....请继续努力下去:) 一看到散华礼弥……心就有种揪着揪着的痛了……唉,突然想起现在的漫画进度呀……
嘛,临摹的都不错呢 好像是游戏党?
Saber怎么2把剑了呢.
临摹的不错啦,很认真 最后的帕秋莉很棒,纯铅笔涂的给力啊 ENさん的香草画得还真是好呢~ 喜欢最后一张~LL试试原创吧~ KEEP TRAINNI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