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嘿!
本帖最后由 蕾米蕾米 于 2013-4-5 12:35 编辑先自我介紹一下,這裡是蕾米~~~【和大小姐重名了哈~~~】
呐呐這裡是大渣渣一个,【不过偶会加油变成大触的啦!】接觸板子只有半年。~~~多多指教~~~~ 嗯,,,直接發了啊。。。
嗯,,因為是最近才知道東方的,所以才只畫了這一副。。。但是以後我會畫很多的,望支持。可能會畫畫同人漫。
蕾米蕾米 发表于 2013-4-5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因為是最近才知道東方的,所以才只畫了這一副。。。但是以後我會畫很多的,望支持。可能會畫畫同人漫 ...
原諒偶稀飯用繁體字吧~~~
诶多……同志,你四连贴了……请善用编辑功能修改原帖……
嘛,你画的很可爱呢,只不过请多努力哟 蕾咪好这里是小伞【我也重名OTL
上海貌似不长那样OTL 小时候的爱丽丝好可爱 寂寞的夜空 发表于 2013-4-5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时候的爱丽丝好可爱
恩恩谢谢~~~ 多多娘小伞 发表于 2013-4-5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蕾咪好这里是小伞【我也重名OTL
上海貌似不长那样OTL
小伞你好~~~~我看过你的画呢,大触~~~【以后偶跟着你拉~~~】
嗯。。。乱画一气啦。。。 本帖最后由 蕾米蕾米 于 2013-4-5 18:36 编辑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4-5 13:21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诶多……同志,你四连贴了……请善用编辑功能修改原帖……
嘛,你画的很可爱呢,只不过请多努力哟
内个,,啊嘎西不会用。。。。
啊里嘎多!!!,。。。 要加油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