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了解了。
要不要开故事会呢?
我是寧可潛水也不要回水帖的人,畢竟不是每次都能想到有意義的東西回覆。
已送上100点击.....不谢
喵玉的大家相对来说比较不爱,或者懒得说话呢,而且不是很喜欢过于水的帖子
所以说……如果楼主有什么有意思的话题欢迎发出来和大家一起讨论吧,只是鼓励大家水贴是没有效果的
我会仔细看完再回(经验?这毫无意义)
言多必失,教训不少
像這樣的一個帖子
就要我想大約三分鐘左右
所以嫌麻煩就不寫了
有時候層次太高
我這樣的⑨又插不了嘴
大家都有一颗“观贴不语真君子”的心,害怕被说成“逢贴必回大水B”……
感觉喵玉版面设计的不合理,一个回复就占了一个屏幕,明明用不了那么大,很多时候只要一两句话就解决了……
而且一页只能容纳10条回复,你觉得有几个会下一页下一页鼠标滚轮刷刷的呢?估计到了本楼就没人会再往下看了。这样一来我还费那劲回复干什么?
等待回帖内容的感觉很奇妙呢~~楼主说出了咱的心声,但咱也不能勉强说要别人回复一个自己不知道怎么回复或者不是很感兴趣的话题,唉,虽然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互相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