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suyu 发表于 2013-4-14 07:31:10

怎么说呢...
豆腐渣工程....
早上去看漫画 发现..
然后心血来潮就去改了
第一次改图..各种辛苦和遗憾

当做一次经验吧...    嗯

也体会了汉化的大大们的辛苦= =
顺便也感谢一直提供汉化的大大..
(当天看当天翻当天注册= =新手如此以后会用电心的...)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3-4-14 08:42:14

怎么前面都在训LZ2333

qhdzxyy 发表于 2013-4-14 09:26:05

不是汉化组也不懂规矩的路过。。。。。
一口气看完四本之后感觉。。。我已经说不出什么了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3-4-14 10:31:46

尼玛这个大天坑终于完结了

风之蓝 发表于 2013-4-14 11:50:48

嘛,多谢了啊, 终于看完整了

UNOwen 发表于 2013-4-14 11:56:29

前面的都忘光了~~~好坑呀

球磨川禊 发表于 2013-4-14 15:49:28

辛苦了!!!

D-GOD 发表于 2013-4-14 19:23:33

很有深意的本子
下走了品味~

赤雅 发表于 2013-4-16 00:00:55

呀~剧情挺好的本子~
LZ一回生二回熟 期待以后再发一些本子~
遵守论坛相关规定利己利人哦~

名字毫无亮点 发表于 2013-4-16 00:32:53

{:ml28:}嗯姆~!比我第一次弄的强多了呢~!别把大神们的批评想太坏~据说他们都是抖S来的(笑)
{:ml33:}记得第一次我跟你犯同样错误被喷的那叫一个……
{:ml34:}总之一定要再接再厉哦~有爱的人越多越好呢。期待下一部作品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とある東方の幻想都市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