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zzm32
发表于 2013-4-28 18:57:21
11L确定?神主难道表示他天朝语言无压力?
啪啪啪诺基亚
发表于 2013-4-28 19:58:15
一直在用QQ微博...新浪没用过
紫藤昂
发表于 2013-4-29 21:59:52
为了这个专门注册了个新浪……值得
古地明さとり
发表于 2013-4-30 06:51:08
这尼玛赤果果的黑幕
bendandbreak
发表于 2013-4-30 22:40:47
以关注,不过估计不怎么会去看= =
北溟开江鱼
发表于 2013-5-1 09:35:41
drzzm32 发表于 2013-4-28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1L确定?神主难道表示他天朝语言无压力?
三个汉化组成员用日语和神主对话有压力?何况go神就是在日本生活。
q1437919259
发表于 2013-5-1 09:39:50
等等就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