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zzm32 发表于 2013-4-28 18:57:21

11L确定?神主难道表示他天朝语言无压力?

啪啪啪诺基亚 发表于 2013-4-28 19:58:15

一直在用QQ微博...新浪没用过

紫藤昂 发表于 2013-4-29 21:59:52

为了这个专门注册了个新浪……值得

古地明さとり 发表于 2013-4-30 06:51:08

这尼玛赤果果的黑幕

bendandbreak 发表于 2013-4-30 22:40:47

以关注,不过估计不怎么会去看= =

北溟开江鱼 发表于 2013-5-1 09:35:41

drzzm32 发表于 2013-4-28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1L确定?神主难道表示他天朝语言无压力?

三个汉化组成员用日语和神主对话有压力?何况go神就是在日本生活。

q1437919259 发表于 2013-5-1 09:39:50

等等就去看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好像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