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韵乃 发表于 2013-6-14 14:11:09

第一张板绘请轻拍。。。


手残勾不好线。。。头发不会画总之就这样吧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6-14 17:26:08

芙兰画的不错,只不过嘴画的位置……偏斜上了?

布丁 发表于 2013-6-14 17:31:21

嘴巴的位置不对呢...慢慢琢磨吧,加油

xixisam 发表于 2013-6-14 18:46:11

同上面两位所说的嘴巴不对了。
还有,上色上出界了。
继续努力吧:)

七月猫TwT 发表于 2013-6-14 23:14:22

我觉得可以直接把嘴巴画大形成鬼畜笑露齿的样子来~~~~

zhengyifan7 发表于 2013-6-14 23:32:32

第一次板绘的话感觉很不错啦。。
用了一个星期左右应该不会那么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张板绘请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