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1 23:36:40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没有一年哟,因为我刚发现我昨天来喵玉整一年,你的UID比我后这么多应该还不够一年的。

咦...是這樣啊...記得是去年的暑假申請的......難道是八月......

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1 23:38:15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没有一年哟,因为我刚发现我昨天来喵玉整一年,你的UID比我后这么多应该还不够一年的。

不過......一年就到五面......不可學啊!!!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3-7-11 23:41:18

恭喜啦!话说我当时是不知不觉就到二面了233

0000-07 发表于 2013-7-11 23:45:57

一年...如果连签一年的话 应该有480的积分.. 少年 再努力吧

power 发表于 2013-7-11 23:47:06

一把辛酸泪,我感觉到了楼主的艰辛。

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2 00:15:42

0000-07 发表于 2013-7-11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年...如果连签一年的话 应该有480的积分.. 少年 再努力吧

……诶诶诶诶诶……Σ(゜Δ゜*)簽到給積分?????

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2 00:29:05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3-7-11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啦!话说我当时是不知不觉就到二面了233

自己不是大觸,沒有文采,資源雖多卻very general(根本就沒有原創資源)......而且通常情況下根本就插不上話......

PS:六面の鬼......真是嫉妒啊......(應該在丑時說這句話......可是撐不到那里了......)

凤凰院凶真 发表于 2013-7-12 00:43:05

楼主要吸取我的教训,我基本只在水区发帖,于是看我的积分和发帖数

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2 01:00:43

凤凰院凶真 发表于 2013-7-12 0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要吸取我的教训,我基本只在水区发帖,于是看我的积分和发帖数

OH NO!我的神經衰弱了......現在已經沒有哪個表情能表現出我的心情了!我的內心已經鬼畜了.......

caldcald 发表于 2013-7-12 10:25:47

我也差不多快一年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終於突破一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