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星 发表于 2010-11-22 17:01:07

晒自己以前参加活动的手残图

嘛嘛……各位触手就不要太没自信
也别经常说自己沙包了
什么是沙包?
这就是沙包

亮闪闪眼睛的毛玉君



十进制活动的⑩



其他的更可怕就算了…………
嘛嘛
我发上来就是想被人吐的,让大家明白,
沙包下面还有沙包的!(喂喂喂……怎么感觉的悲哀呢……)
呵呵……幼稚园的妹妹也把我笑得脸橙了………………

永江衣玖 发表于 2010-11-22 17:28:13

太耀眼了……
你画的比我好,我会告诉你吗?(茶

红色不夜城 发表于 2010-11-22 17:51:27

这个一定要作为喵玉的吉祥物啊!(添加到表情也不错!

YUE 发表于 2010-11-22 19:11:09

那毛玉好有油庫裡的感覺啊...

艹谢特 发表于 2010-11-22 22:39:36

那个一闪是怎么回事!!!

猎奇中 发表于 2010-11-23 14:27:56

:L(擦汗)我的生日礼物……

Rumia 发表于 2010-12-4 00:17:11

擼米亞最重要的領帶裝飾被無視了?

HAHA 发表于 2010-12-4 02:37:28

确实有种别样的美呢......

清水星 发表于 2010-12-4 02:59:36

呀呀呀啊…………
不要把这个下沉贴顶回来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晒自己以前参加活动的手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