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口 发表于 2013-7-18 23:25:53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7-18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慰一下,虽然说想支持你一下的,但是文的话真的……

还是谢谢。。。

w10036w 发表于 2013-7-18 23:27:15

没回复了就难过,那你也太玻璃心了吧
咱别说水平,心态就不对
你的爱就这点?战斗力只有5?

地铁口 发表于 2013-7-18 23:29:12

本帖最后由 南风 于 2013-7-19 10:41 编辑

凤凰院凶真 发表于 2013-7-18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回复的人可以凑在一起组一个团了
这句话看着略伤感

140706inu 发表于 2013-7-18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不哭……你的文我看了的但是砖头机登录状态维持不能所以没法回帖……我现在去回一个
已经收到回复了,谢谢!超级感谢!

sqjsdf1036 发表于 2013-7-18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了我去年挖的长篇坑一个回复都没这样坑掉的时候也没啥心理压力。
咱是脚踏实地得汉子!这点痛顶得住

啪啪啪诺基亚 发表于 2013-7-18 23:36:04

从来不去文区的我面壁去
我去REP区发帖 回复只有一个 就是我自己忘上附件在2L补上
B站某人签名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么

yokar 发表于 2013-7-18 23:43:17

一直在文区看标题看文章而且从不回复的我自动面壁。
咱这小学生写作水平真的不敢在文区回复……

孟山都 发表于 2013-7-19 00:32:17

我是悲催手机党,一般看文都是手机看。手机打字很无语很痛苦啊……于是看完就沉默了。

肺A高压 发表于 2013-7-19 12:36:29

……文区被你们说得像个极度排外的圈子。

建议去看白贪狼和藤原音红的那篇《我们要怎样讲故事》,看完后拿它当筛子滤一下自己的文就成。

顺便还可以说一句:拿板子敲这么多字非常困难(我真佩服你),但写完一篇文是要修改的,非得修改不可,没动刀子砍枝修叶的毛坯拿出来不好看,我码字就经常几千字几千字的砍删改。

另外这是我的习惯:如果写短篇,调整状态一气呵成,写完之后马上搁笔关电脑,最早也要等到一周之后再改。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3-7-19 12:46:05

这个……习惯就好,毕竟文区的各位都是业余爱好写手,没怎么经过专业训练,给你的建议反而不一定适合你,先试着自己摸索一下自己的优点与缺点吧

符文小y 发表于 2013-7-19 13:09:48

唔……对于东方来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世界观吧~所以写文的方式的确让部分人有点难以接受吧……
不过感觉论坛还是好有爱啊~前辈们都在帮你呢~
把文章稍微修饰下会不会好一点呢~比如改改段落,看起来分明一点;插入点表情图片;为某些字体加色。
总之就是能吸引大家最好啦~

地铁口 发表于 2013-7-20 21:40:41

w10036w 发表于 2013-7-18 23:27
没回复了就难过,那你也太玻璃心了吧
咱别说水平,心态就不对
你的爱就这点?战斗力只有5?

与其说玻璃心,不如说我是在求摧残,被摧残是成长的过程,只是写了文章摆着自我满足是远远不够的。难过的不是没人气,难过的是难以得到成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