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刹那 发表于 2013-7-20 17:51:47

删电脑里的东西删得各种纠结啊~~~

本帖最后由 某-刹那 于 2013-7-20 18:22 编辑

那啥,今天终于下决心整理下电脑里红通通的硬盘,自从入了东方坑之后电脑里的动漫越来越少盘的空间却也越来越少了~~

我在整理的时候喜欢先回顾一下,看看是不是应该删,然后觉得什么都不应该删来着~~~就像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那样的感觉,平常放那里不去看,然后要删的时候看一遍觉得很有意思就不删了~~~一看又觉得很赞,关掉又在脑中留不下好的印象什么的,然后在脑中的印象越来越平淡(很久之后吧)早期觉得是神作的动漫就这样慢慢淡忘了还真是无奈。。。跑题了的样子~~~

总之就是这样,删的很纠结,不删又不去看,这情况应该咋办啊????
噢忘了说了,其实咱有个移动硬盘的,把东西也放进去了,只是因为电脑USB接口很不稳定,所以咱还是尽可能避免插硬盘的情况~~~备份什么的当然还是有了,只是咱有点强迫症,想着留些最精彩的在电脑里,然后就不知道怎么选了……和分不清该先吃哪捆草的某生物感觉好像啊,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蠢了……还是很难选择啊(抓头)~!

(P.S.现在电脑里占用容量最多的貌似是图片,P站深似海漫画无限多啊~~~)


还有那啥,咱在资源区发的帖子没人看啊~~~: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 ... &tid=26240#lastpost
是一些整理的SWF格式的东方flash来着,顺便还想着有大神来补充下的~~~乃屋的东方PV我是到死也没找到高清的啊~~~我承认我是水货了~~~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3-7-20 18:15:28

不是资源配合硬盘空间,是硬盘空间配合资源

Morningwing翼 发表于 2013-7-20 18:17:14

准备个外接硬盘吧.
舍不得东西都放里面.想看了再移回去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7-20 19:16:22

我也和你同感受……我的硬盘也不多了……一般我回老家都会把手提的那些收藏移到台式机的500G硬盘里的
但是好久没回去了……硬盘要满啦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20 19:21:58

图片啊,去生死之境合集里面有重复文件查找器。可以查出来重复图+重复音乐+重复文件

潜水小胖 发表于 2013-7-20 19:27:48

准备多个U盘,把不想删和见光死的全部装进去,想耍又拿出来不经常耍的塞网盘

xuedi 发表于 2013-7-20 19:28:51

我已经1.8T三个硬盘了....
告诉你..硬盘RMB都是随着....资源而变化..的

池、 发表于 2013-7-20 20:38:41

我和LZ一样,不过不是删数据,是扔东西……很久以前买的书和游戏占地方又不能像手办那样卖掉,就只能扔掉或者送人了,但在扔前翻开一看,又有弃之可惜之感……

140706inu 发表于 2013-7-20 20:48:35

啊呀这种事www电脑还好,以前家里20G一个的可怜本地磁盘憋屈习惯了,平时超在意控制下载物尺寸的所以现在换了稍大点的就能用很久~倒是三次元的物品同LS,旧杂志啊什么的自己从前不堪入目的画作什么的!房间快被埋了怎么办啊!

udumbara 发表于 2013-7-20 21:37:05

……诶诶诶诶诶……Σ(゜Δ゜*)我倒是每次删的时候都像杀红了眼一样格外兴奋呢。大清洗啊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看着回收站里几G的数据一点清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删电脑里的东西删得各种纠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