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or 发表于 2014-6-21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你们打12f天子都好轻松的样子啊T^T 我50级4000魔的魔里沙和3000攻的帕露西打在天子身上一直都是1点伤 ...
天子不是有开场BUFF么,大幅增加防御和精神(魔防)的。
但你可以给她加DEBUFF哟,可以将BUFF效果抵消的;然后给自己加BUFF增加攻击和魔力。
12F的话,草药使的副职业转职许可已经拿到了吧
早苗呀转转呀也都到碗里来了吧
No.1 一种呢是不需要转转的输出,早苗+转转+强力DPS+MT
战法:转转敌我不分DEBUFF,早苗持续己方全体BUFF+治疗,强力DPS持续输出,MT随意
1、转转要保证对方DEBUFF满值,之后可以用2技能输出,但因为早苗的BUFF,伤害不会很高
2、DPS和MT最好能对一些DEBUFF抗性,将转转敌我不分的DEBUFF效果降至最低,早苗也可堆
3、早苗不一定要转职草药使,用自身的全体BUFF技能就够
No.2 一种呢是贪心不足舌吞香,转转的输出也不放弃,早苗+转转+MT+DPS
战法:转转持续敌我不分DEBUFF,早苗仅负责管理DPS一人的BUFF情况,强力DPS持续输出,MT随意
1、转转要保证对方DEBUFF满值,之后自身DEBUFF较高时用2技能输出,伤害会很高
2、早苗一定要转职草药使,用草药使的【香草治疗】来反转DPS身上的DEBUFF
3、早苗在有空余的时候可以对转转或者DPS使用草药使的3技能增加伤害
4、MT最好能对一些DEBUFF抗性,将转转敌我不分的DEBUFF效果降至最低,早苗也可堆
5、DPS不需要DEBUFF抗性,属性负了以后用【帕秋莉治疗】就能变正
(因为不是主输出,不用保持满BUFF也没关系)
用这两种方法的话DPS有没有无视防御无所谓,用属性加成高(比如红有三啊帕秋莉啊)的多堆攻击或者魔力也可以强打
ps.我也知道那个技能是叫【香药治疗】,但我就是喜欢叫【香草治疗】,听起来也好听,怎么你们不服么?不服你们来打我呀~
额,刚刚玩的我想问下,需求战斗数的剧情是哪个人物必须处于前排么,还是后排也加战斗数
chiot 发表于 2014-7-22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刚刚玩的我想问下,需求战斗数的剧情是哪个人物必须处于前排么,还是后排也加战斗数
噢,找到了,话说刚刚被妹红虐了好久还是过不去,每回合回复1100的血太那啥了……
那个,楼主,
能求一下所有稀有敌的位置吗,
一周目由于不会玩瞎逛基本都遇到过了,
但一周目通关后时间基本都用来刷附加内容了,
结果二周目的时候忘了稀有敌都在哪遇到得了233。
我想知道最新版本Ver1.203 4F是不是沒有妹紅打??
GhostKyi 发表于 2014-8-3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知道最新版本Ver1.203 4F是不是沒有妹紅打??
我出妹紅的那位置變成開關耶._.
要出plus了,准备怒通三周目…
神灵结界是只有第一次遇见天子掉,还是后面小怪或者其他boss也掉
幽香的剧情,为什么我50级了,3层 4层还有后面的花的剧情还不能解
这两个地方怎么搞……求教,要疯了QAQ
打败6个暗之强者是怎么完成的,在17层和18层都有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