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让yuke也加入设计吗。。。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309/15/201739x3mj6i33wqr49w4m.jpgyuke设计弹幕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而且各种有创意
这个时符看着各种漂亮,正邪的那个弹幕里面才是安定点,出去就biu的符也是创意无限啊。。。。
附上b站链接http://www.bilibili.tv/video/av760403/
没希望的啦...神主基本上不看任何东方的其他创作的..
估计没什么大变动的话,有生之年内上海爱丽丝幻乐团都会只有zun一个人吧。
不过yuke真的设计的越来越好了,这对我们普通的东方爱好者来说的确是一个福音呢~
yuke的那个变大判定点和zun撞车了简直就是神作23333
但是东方什么的,不就是zun自己一个人做着玩的东西么? 估计神主是不会考虑的,其实yuke可以自己走新的路不用拘于东方嘛 不过说真的,以后如果有一天神主真的感觉创意用尽的时候,我猜他还是会去找人帮忙的。只不过就像格斗作那样整体故事人物设计绝不放手,音乐符卡什么的也许会让人帮忙 殘機碎片掉啦!(重點錯) 神主要的是做游戏本身 本帖最后由 浴血之凰 于 2013-9-16 22:52 编辑
据ZUN这个马甲所有者京爷所言,神主和yuke是绝对搞不到一起的,所以你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