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dzxyy 发表于 2013-9-15 20:20:55

神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让yuke也加入设计吗。。。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309/15/201739x3mj6i33wqr49w4m.jpg
yuke设计弹幕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而且各种有创意
这个时符看着各种漂亮,正邪的那个弹幕里面才是安定点,出去就biu的符也是创意无限啊。。。。
附上b站链接http://www.bilibili.tv/video/av760403/

Satori觉 发表于 2013-9-15 20:32:26

没希望的啦...神主基本上不看任何东方的其他创作的..
估计没什么大变动的话,有生之年内上海爱丽丝幻乐团都会只有zun一个人吧。
不过yuke真的设计的越来越好了,这对我们普通的东方爱好者来说的确是一个福音呢~

占星者卡德加 发表于 2013-9-15 21:02:17

yuke的那个变大判定点和zun撞车了简直就是神作23333
但是东方什么的,不就是zun自己一个人做着玩的东西么?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9-15 21:12:35

估计神主是不会考虑的,其实yuke可以自己走新的路不用拘于东方嘛

qhdzxyy 发表于 2013-9-16 09:28:59

不过说真的,以后如果有一天神主真的感觉创意用尽的时候,我猜他还是会去找人帮忙的。只不过就像格斗作那样整体故事人物设计绝不放手,音乐符卡什么的也许会让人帮忙

power 发表于 2013-9-16 09:55:19

殘機碎片掉啦!(重點錯)

素裸天狐 发表于 2013-9-16 18:54:49

神主要的是做游戏本身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3-9-16 19:35:27

本帖最后由 浴血之凰 于 2013-9-16 22:52 编辑

据ZUN这个马甲所有者京爷所言,神主和yuke是绝对搞不到一起的,所以你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让yuke也加入设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