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哥 发表于 2011-4-13 13:15:07

【渣系列】【部分TH】钢尺专精= =

先是对上次没提醒的暂停更新道个歉
(因为这个星期我在忙我们班的事,另外我是班长
我终于练成三连指啦,木哈哈哈哈哈

(以下视频= =,要是吐槽衣服上的校徽你就输了
唯一东方相关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zc1NzIw.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zc1NzIw.html
重新调教Evan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zYwNDg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zYwNDg0.html
那啥进行曲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zYxNzY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zYxNzY0.html
导师卡农(终于录了23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zY4MDA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MzY4MDA0.html
摇滚卡农(个人认为最难的一首之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NDc3NDY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4NDc3NDY0.html

(可能下个星期更新不了了,因为快期中考了

宵夜 发表于 2011-4-13 13:47:34

..表示听不出是那首BGM..(棍

清水星 发表于 2011-4-13 16:19:42

下次换调羹吧~
弹得不错
校徽注目i

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1-4-13 17:12:55

今天在外面忙了一天刚回来···晚了点不好意思
只要你愿意的话我就发BILI去了···

废渣骨 发表于 2011-4-13 17:51:04

峯哥的角虫手正在向天元进发!

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1-4-13 19:20:54

本帖最后由 大明神数字君 于 2011-4-13 19:59 编辑

了解了
av81138 已投,等审核过了应该就能看了

四爺 发表于 2011-4-13 19:37:50

班长你觸!有木有!?有木有!?

真の沙包 发表于 2011-4-13 21:56:36

班长神触手!

右鍵刪除 发表于 2011-4-13 23:20:44

好灵活的手指

峯哥 发表于 2011-4-15 18:51:36

我说,你们看了我那么多【渣系列】
就没有一个人发现我是左撇子么=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渣系列】【部分TH】钢尺专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