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_0_0_1 发表于 2014-1-30 22:39:09

大概算个贺图?

本帖最后由 菜鸟飘移 于 2014-1-31 09:01 编辑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forum/201401/30/225717tyll0uh3773eeclw.jpg
不好意思,一张随便涂了东西弄了那么久
不知道发成功没有

BBA信者 发表于 2014-1-30 22:41:30

大概没有?

l02210221 发表于 2014-1-30 22:56:15

各种阵亡,本地上传吧~

清水星 发表于 2014-1-31 00:34:34

本帖最后由 清水星 于 2014-1-31 00:35 编辑

最后成功了,但是有一种功能叫做编辑啊
要不要叫版主来帮你清理一下呢?
恋恋是画的不错啦

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 发表于 2014-1-31 01:03:12

新年快乐,是图被压扁了还是本来就画扁了?

xixisam 发表于 2014-1-31 01:09:07

新年快乐,马上成触~
画功得加油了。

神无月咲夜 发表于 2014-1-31 15:20:55

新年快乐,背景弄喜庆点是不是更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概算个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