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算个贺图?
本帖最后由 菜鸟飘移 于 2014-1-31 09:01 编辑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forum/201401/30/225717tyll0uh3773eeclw.jpg
不好意思,一张随便涂了东西弄了那么久
不知道发成功没有 大概没有? 各种阵亡,本地上传吧~ 本帖最后由 清水星 于 2014-1-31 00:35 编辑
最后成功了,但是有一种功能叫做编辑啊
要不要叫版主来帮你清理一下呢?
恋恋是画的不错啦
新年快乐,是图被压扁了还是本来就画扁了? 新年快乐,马上成触~
画功得加油了。 新年快乐,背景弄喜庆点是不是更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