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4-2-13 01:33:07

大建一發的走勢{:ml27:}

阿本 发表于 2014-2-13 05:20:47

{:16_469:}哎呀原来LZ买的是盗版吗。
{:16_445:}看来你是白高兴了呢……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4-2-13 10:16:36

简直看不下去了

咔咔 发表于 2014-2-13 12:49:27

看到结局的我
感觉有点像上次在手办吧看到的一件事,花了几千买手办结果是翻模的、、
最后把钱要回来也算是万幸了

凤鸣倩 发表于 2014-2-13 13:32:24

最后看到结局我眼泪流下来

seventeen 发表于 2014-2-13 13:57:09

啊,挽回了吗,真是恭喜楼主了
话说这么短时间先恭喜再节哀再恭喜是。。。。
不会再来个人说其实那是正版吧。。。

疲惫T灰烬 发表于 2014-2-13 13:59:26

简直壕爆了,可恶我也想有正版CD

阿本 发表于 2014-2-13 14:12:16

seventeen 发表于 2014-2-13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挽回了吗,真是恭喜楼主了
话说这么短时间先恭喜再节哀再恭喜是。。。。
不会再来个人说其实那是正版 ...

如果是这样子那就是神作了……

xtvzero007 发表于 2014-2-13 22:11:57

能挽回损失吗,那还是真实太好了,不过LZ下次要小心点啊

140706inu 发表于 2014-2-13 22:21:03

挽回了啊,恭喜LZ_(:з」∠)_以后败藏品要擦亮眼哦_(:з」∠)_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大家善意的提醒 悬崖勒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