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建一發的走勢{:ml27:}
{:16_469:}哎呀原来LZ买的是盗版吗。
{:16_445:}看来你是白高兴了呢……
简直看不下去了
看到结局的我
感觉有点像上次在手办吧看到的一件事,花了几千买手办结果是翻模的、、
最后把钱要回来也算是万幸了
最后看到结局我眼泪流下来
啊,挽回了吗,真是恭喜楼主了
话说这么短时间先恭喜再节哀再恭喜是。。。。
不会再来个人说其实那是正版吧。。。
简直壕爆了,可恶我也想有正版CD
seventeen 发表于 2014-2-13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挽回了吗,真是恭喜楼主了
话说这么短时间先恭喜再节哀再恭喜是。。。。
不会再来个人说其实那是正版 ...
如果是这样子那就是神作了……
能挽回损失吗,那还是真实太好了,不过LZ下次要小心点啊
挽回了啊,恭喜LZ_(:з」∠)_以后败藏品要擦亮眼哦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