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户外摄影摄影 第6弹 永远与须臾的罪人*蓬莱之人形=竹林?
地点: 广州华南植物园设备:EOS 450 D
镜头:CANON 17-40MM L
补助设备:三脚架*3云台用木板*2
在发图之前我首先想说....这次是我那么多次摄影中动用最多补助器材的一次....以前最多是两个三角架+一个木板,所以这些东西带在身上可以说是噩梦..当然体质好的我来说这也没有什么了.其实华南植物园在2010年的时候就去过了,那里的奇异的植物和竹园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竹林..我总觉的有电影"十面埋伏"的感觉.
相信了解东方的人都知道爷们红和NEET公主的故事就是发生在竹林中的......至于这次外拍为什么会选择妹红和辉夜其实是受到アカカゲ本舗的作品東方写真集ROM-RR的影响.当初在网上看到他的作品就被那优美的环境所征服,于是就专门叫朋友从日本买了他作品....看了他的作品后受此启发就有了下面的作品..
这角度在没有拍摄的时候就已经构思过,颜色借鉴与电影十面埋伏中飞刀帮总部周边的竹林,POST就是借鉴了東方写真集ROM-RR的封面,但是要拍出竹林的大和高还真的非常困难...因为竹园的地势不平坦所以几次差点摔倒...OTL....而把俩位模特放上去后又因为比例地势等诸多问题重拍了几十次.....囧.....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1.jpg
以下为此图诞生前的多次尝试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5.jpg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6.jpg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10.jpg
这种张其实感觉也不错但是中间的竹子.....哎...囧TL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7.jpg 个人照时间
妹红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2.jpg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3.jpg
辉夜
整个拍摄第二喜欢的但也是最后一个...整个摄影就两张是可以的.....一个是它..另一个就是开头第一张....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4.jpg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9.jpg
本帖最后由 simens 于 2011-4-20 14:41 编辑
以下为随手拍摄时间.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0.jpg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21/55914528201104192101031828543609144_000.jpg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19/19/55914528201104191947114154641914641_008.jpg
想看前5作的话请去我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simens11006
其中2,4为东方角色摄影
相册:华南植物园
http://my.poco.cn/album/album_show_photo_list.php?user_id=55914528&set_hash=3558935156
東方写真集ROM-RR的封面: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420/09/5591452820110420095341053.jpg
アカカゲ本舗:http://akakagehonpo.jp
手办已经很美了……
加上背景就更美了…… 一点也不嫉妒一点也不嫉妒……………………(打土豪分手办啊………………) 回复 早田君 的帖子
你是说最后一批中间那张吗?那个背景..其实我很后悔选了它。。。不过最后那张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这个属于原创图吗?……不属于吗?
咱也不知道该分哪类…………
(打土豪,分手办) 那是因为没有专门的PVC摄影区吧。OTL 照片有爱~摄影帝~ 卧潮,原来有这种形式的摄影,神啊
LZ头像好喜欢……
(打土豪,分手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