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旁觀者真是太好了!
遣辞乏工,文言难称,多四言成语堆数,余下则生生替了耳,捯饬缺货不提,过众排比可显懒性几何,亲,玩文附庸尚浅哉!
文言文给跪。。。。喵玉的确是个好地方
新人路过。
确实这里是个言之有物的地方,吧友大多也比较成熟。
读书在意细枝末节,辩论喜欢问候父母,这两点我是深有同感。每次微博新闻网一下来都是一种累感不爱的心情。
理性和逻辑思考是尤其可贵的,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一样。中肯和平之类的就更加稀有,当然这里本来就是稀有得很的地方就是了。
文言文写不出来啦,本来对国学就接触不多,以前读钱钟书都有些费劲。所以不评论啥了,20分钟写出来简直New Bee。
高考这种东西我怕是一辈子也理解不了了233
净土,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