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之约定
发表于 2014-8-12 13:27:50
冲着大姐姐和肋骨来……姐姐真漂亮呜呜呜呜呜呜
宴夜曲
发表于 2014-8-12 14:38:51
不不,那不代表厉害,平时忙成啥猫样狗样都不知道呢,画画到了那个份上,就是聊以慰藉的东西了,再来还有可能是被责编否定的提案,够优秀和能赚钱是两码事呀。。。。。。
所以不要觉得厉害,那是倒霉和蛋痛的象征,与其多一些草稿,不如多一些成型的图片要更棒一些
素裸天狐
发表于 2014-8-12 17:37:40
特喜欢若鹭姬和紫姐那两张!阿燐那个也好棒!古都那个创意也很喜欢
梵达尔
发表于 2014-8-12 17:55:21
好帅气!Yooooooooo!
恋の迷宫
发表于 2014-8-12 19:48:44
哦哦!画风好喜欢!
(原来10酱那个新60分头像是你画的吗!
千年组好评!
早苗好评!!!!
弁弁好美啊啊啊啊!!!
请继续加油!
四面献给你!
占星者卡德加
发表于 2014-8-13 07:47:04
为什么又要开学了!我也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接受!我的高三暑假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