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眠羽 于 2014-11-9 17:37 编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权限狗看到LZ这样的孩子欢喜得不得了
这里是管理层的几个元老给你提出的建议,想好了再回复。
1.汉化组有过失,可以心平气和的提建议,但不可以无理取闹,更不允许毫无意义的抱怨与批评,不过是有一个漫画看不到而已,至于特意开个贴挨个点一下名吗?
2.积分和徽章只用于证明你在论坛的活跃程度的高低,而不是用来炫耀你有多么优秀多么与众不同
3.麻烦你先消停下来,好好观察别人是怎么说话的,然后再思考一下你现在所谓的“自嘲”与“抱怨”到底做没做对
为这种事不至于啦,大家都消消气
真这么想看的话,自己去找找个人翻译,无穷无尽
不要作死
我觉得这事的基本概念与管理无关。
楼主,你是来看汉化的,不是汉化服务你。
你没有给汉化组分毫,人家也没有义务取悦你。
对待爱好者行为的态度从来不应是质问与要求的,这点基本常识还请建立起来。
這不是昨天早就有人說明過了嗎?怎麼吵起來了{:ml20:}
本帖最后由 霜月 于 2014-11-9 22:42 编辑
是不是没吃药 觉得自己萌萌哒?
都消消气
给你看很不错了,还不珍惜这个机会。对于在别的地方碰到的高贵的观众姥爷,我他妈还嫌自己没有权限搞一搞他们,你行你上。
啧,都四面的人了连基本的礼仪都不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