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羽 发表于 2014-11-9 17:32:36

本帖最后由 眠羽 于 2014-11-9 17:37 编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权限狗看到LZ这样的孩子欢喜得不得了

宴夜曲 发表于 2014-11-9 17:38:11

这里是管理层的几个元老给你提出的建议,想好了再回复。

1.汉化组有过失,可以心平气和的提建议,但不可以无理取闹,更不允许毫无意义的抱怨与批评,不过是有一个漫画看不到而已,至于特意开个贴挨个点一下名吗?

2.积分和徽章只用于证明你在论坛的活跃程度的高低,而不是用来炫耀你有多么优秀多么与众不同

3.麻烦你先消停下来,好好观察别人是怎么说话的,然后再思考一下你现在所谓的“自嘲”与“抱怨”到底做没做对

c3ctd 发表于 2014-11-9 17:42:57

为这种事不至于啦,大家都消消气


slig 发表于 2014-11-9 17:47:04

真这么想看的话,自己去找找个人翻译,无穷无尽
不要作死

udumbara 发表于 2014-11-9 20:37:26

我觉得这事的基本概念与管理无关。

楼主,你是来看汉化的,不是汉化服务你。
你没有给汉化组分毫,人家也没有义务取悦你。

对待爱好者行为的态度从来不应是质问与要求的,这点基本常识还请建立起来。

愛麗絲の小薄本 发表于 2014-11-9 21:07:56

這不是昨天早就有人說明過了嗎?怎麼吵起來了{:ml20:}

霜月 发表于 2014-11-9 22:24:55

本帖最后由 霜月 于 2014-11-9 22:42 编辑

是不是没吃药 觉得自己萌萌哒?

陽炎級鹿目焰 发表于 2014-11-9 22:26:59

都消消气

伞尖轰炸机 发表于 2014-11-9 22:32:28

给你看很不错了,还不珍惜这个机会。对于在别的地方碰到的高贵的观众姥爷,我他妈还嫌自己没有权限搞一搞他们,你行你上。

1067637451 发表于 2014-11-9 22:35:19

啧,都四面的人了连基本的礼仪都不懂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對於喵玉汉化馆的1個很大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