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旧笔记本被拆解硬盘后卖掉了
本帖最后由 SHELF 于 2014-11-26 17:31 编辑之前一直说要把要的东西拿出来,只是懒得把东西拿出来
于是果然被老妈处理了
其实没什么要的东西啊,真的呢。。。
都没了啦,就是一些。。嗯。。
没事啦,没什么重要的
可有可无的,嗯
而且,其实最重要的概念和结论,都在脑子里了啊,所以说
啊,要是记忆也能简单的拆解就好了。。。嗯。。。?
“我也不是第一次从一无所有从头再来了,只是比起所谓的正面成果,我更喜欢保留负面错误,真可惜。”
突然想起了大学的时候坏硬盘的心理创伤了……
嘛,各人有各人的情况 可怜的孩子 摸摸头 想当初高中时我的母上大人还准备把我的三大箱书打包卖掉呢...还好被窝阻止了
顺便一说 家里的电脑是我亲自拆掉的 显卡啊内存条啊 硬盘啊都在 真自豪 我拆电脑还是蛮快的
什么都可以拆~就是硬盘的数据一定要保留的…… 这么一说...我还没备份啊 上次电脑明明差点挂了的
那么问题来了
要买多大的硬盘才能给整个电脑的数据进行备份啊!! 坏掉三块硬盘数据接近4T无法修复的路过 曾经1G工程跟着USB丢掉了
那感觉简直酸爽 丢过三个U盘,正好是保存我H文的三个。
现在……
不管了 恩......
不之事後當下是啥情緒阿?{:ml46:}
有打算改不再懶得想法嗎?
好奇!!!{:14:}
唉.....好像重點錯了? 本帖最后由 ididttm 于 2014-11-28 14:54 编辑
像我这种硬盘用不久然后就要用来磨刀的人还是乖乖用SSD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