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の迷宫 发表于 2014-12-4 11:43:28

喵玉四周年快乐&迷宫的叨叨time

趁着四周年我又回来BB了!(死远点
首先祝喵玉四周年快乐!虽然我在喵玉呆了245天(幸好不是250
但是认识米娜桑还是很开心的www嗯嗯~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诶嘿嘿!(水星姐姐快来鞭策我【不

先谈谈最近吧!
舰娘活动终于结束了!低练度的我艰难的和院长说了再见!捞到了我家第四个老婆欧根亲王号~
欧根也算是德国的祥瑞了吧,和雪风,时雨一样的那种祥瑞!
(雪亲王大法好 当然我可不喜欢雪亲王!
于是我未来结婚大队又多了一艘德国船!等哪天捞到俾斯麦姐姐大人也要纳入我老婆大队!

【从此迷宫过上了幸福的XX生活

最近努力的在练奇怪的船。。因为低练度吃的苦头不能在冬季活动重新犯错啊!

CP15的时候我又见到了我亲爱的连连!还是一如既往的prprpr帅!!!
还有蠢比炉子(才不想提到他呢哼唧!
主席也见到了w帅得很就是有点胖
还有那傻x妹酱!问他要个签名竟然说5000一个!真想把他打飞什么的!

代购很辛苦的啦!感谢一下帮我拎东西的某神威某银时和我家男票!(1m高的袋子里装满了动画你敢信?
昨天也是都寄出去了。。我的任务结束了诶嘿嘿!

魔都好冷啊。。冷的都感冒了!
各位喵玉也要多穿点!

顺带庆祝一下我的coser勋章过了!下一个目标是歌姬勋章!
加油肝我的岛风!99就能结婚了!(现在72……(╯‵□′)╯︵┻━┻

下课了!大家晚上见!(周六也许会来唱歌!欢迎捧场ww


哪来的福利?

**** Hidden Message *****

一生痴梦 发表于 2014-12-4 12:02:40

福利?

棋盘翻转 发表于 2014-12-4 12:06:26

我这种丑人只是来看福利的

drzzm32 发表于 2014-12-4 12:23:35

还有蠢比炉子(才不想提到他呢哼唧!
这个好好好

阿求 发表于 2014-12-4 12:37:10

那么勤奋的玩游戏真的没问题嘛ヽ(д`)

凤鸣倩 发表于 2014-12-4 12:44:42

迷宫好久不见〒_〒

slig 发表于 2014-12-4 12:46:20

我只是来看福利的

belotsebelo 发表于 2014-12-4 12:46:38

性福的迷宮醬

清水星 发表于 2014-12-4 12:47:53

嘛,出来露个头了呢,你到底隐藏了什么

哦,还真不错呢,cos

时间停止le 发表于 2014-12-4 12:59:17

嗯,福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喵玉四周年快乐&迷宫的叨叨time